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风采>>桥有情 路有语
桥有情   路有语
日期:2022-12-30来源:静宁公路段作者:高红娟

路,是铺下的碑;碑是耸立的路,公路人几十年如一日,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迎着风风雨雨,迈过道道坎坎。

只有融入筑路生活的人,才知道桥有情,路有语;才知道每一座桥都有一种精神,桥下都有一段故事;每一段路都有一种奉献和付出,路的背后都有这样的人。

他们,为了“畅、安、舒、美”的出行环境,早已将诗和远方,放在了路上,融入到一年四季的忙碌中。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灰 ,却依然眼里有光,心中有远方,他们就是公路人。

如果把土地比喻成一把琴 ,那么路就是琴弦,公路人就是那弦上跳动的音符,迎着朝霞上路,伴着夕阳暮归,奏出一曲曲欢快的乐章,踩响了一季又-季的人生之歌。

人和路畅铺坦途,阡陌纵横织锦绣。就这样跟随一种勇往直前的信仰,就这样笃定一生砥砺奋进的担当,青春代笔、心血作墨。生在平凡之中,我们要做一个不平凡的人,怀着橘黄色的豪情,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将人生开拓向远方。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