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风采>>正青春
正青春
日期:2022-12-30来源:静宁公路段作者:高红娟

青春如歌唱响未来;青春如风吹散阴霾;青春如花绚烂多姿;青春好似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回头再淋一次。

青春的韵味如香草般甘甜,如香茗般苦涩,如柠檬草般清新,如梨花般淡雅。青春以它独有的风姿吸引着众人的眼球,而承载着青春的责任,肩负着青春使命的我们又能否使我们的青春更加迷人,又能否让青春更加神奇。

尼采说:“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一种辜负”;三毛说:“人的一生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

年龄只是数字,心态年轻就是青春,忆当年,我们可以花三五块钱买块花布,于夜晚的灯下,缝出自己想要的样子,然后穿着它们,意气风发地走在街上,感受着身体里有朵大花,开得哗啦啦做响,那个内心的自己,美得自由而狂野......那是青春的模样。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这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清生活的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我们要学会起风的时候依风起舞,落雨的季节里为自己撑伞,因为,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一路播种,一路耕耘,即便不能硕果累累,也不会是一无所获。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