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收费运营>>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
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四老”人员活动
日期:2023-01-16来源: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作者:张佩、康伟、玛尔娃、柏茹、肖锋、帕尔哈江

数九冬风冰雪寒,新春慰问关怀暖。临近新春佳节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员、老**员和老干部工作。克孜哈巴克收费站**支部、工会做好安排部署,与齐干吉迭乡克孜勒克热什村村委会联合组织开展慰问“四老”人员活动。

2023年1月16日上午,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支部走访慰问齐干吉迭乡克孜勒克热什村“四老”人员,并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

稿件用图1.jpg

**支部书记段光玉同志在走访中详细询问了“四老”人员生产生活、子女就业现状,关心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并认真听取了“四老”人员的意见建议。“四老”人员畅所欲言,为祖国取得的伟大的成就自豪的说:“祖国明天会更好,感谢**的恩情!感谢克孜哈巴克收费站**支部的关心,我们会充分发挥自身余热,继续发挥好作用,用实际行动为齐干吉迭乡克孜勒克热什村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稿件用图2.jpg

此次慰问活动温暖了“四老”人员的心,更是一堂“微**课”,使参加慰问的职工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克孜哈巴克收费站**支部将一如既往地为“四老”人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他们的幸福、健康、快乐的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张佩、康伟、玛尔娃、柏茹、肖锋、帕尔哈江)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