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新疆:哈巴河县总工会节前慰问阿勒泰公
新疆:哈巴河县总工会节前慰问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哈巴河分局
日期:2023-01-18来源:新疆阿勒泰地区哈巴河作者:文/图:候新娟

1月17日下午,哈巴河县总工会主席申世立同志一行来到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哈巴河分局进行节前慰问,并带来苹果、牛奶、饼干、香梨、酸奶、大米、清油等慰问品。

申世立同志向分局干部职工致以节日慰问,对哈巴河公路管理分局夏季公路养护以及冬季除雪保通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今年冬天,面对十年不遇的区域性寒潮暴雪天气,分局积极做好哈巴河县平原及山区路段国省干线的除雪保交通工作;还多次派出除雪车辆清理解放西路社区、建业东路白桦小区积雪积冰及国省干道周边村镇积雪,为各族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付出了艰辛劳动。他号召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奋斗创造幸福。

此次哈巴河县总工会慰问干部职工,大家心里倍觉温暖和亲切,分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发扬阿勒泰公路人“金山铸道·雪域争峰”精神,不忘公路人初心,继续为广大司乘人员保驾护航,为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贡献力量。(新疆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候新娟)

哈巴河县总工会节前慰问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哈巴河分局 图:候新娟.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