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安徽:阜南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开展节前
安徽:阜南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开展节前道路 安全应急巡查
日期:2023-01-20来源:阜阳市管理公路局阜南分局作者:刘英

春节临近,阜南县境内各条道路车流量增多,为给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优质的出行环境,迎接“春运”高峰的到来,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加强道路巡查,全力保障春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为应对可能发生的雨雪冰冻天气提供充分的应急保障。

1月20日,公路中心主任杜杰带队到辖区管养道路查看桥梁、急弯、上跨、下穿和邻水路段等易结冰路面标志标牌完整情况,融雪剂和工业用盐摆放情况,确保春节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在G220地城大桥、蒙洼大桥和S305蒙河特大桥等桥面,看到标志标牌齐全、路面标线清晰醒目、融雪剂和工业用盐间隔40米有序摆放,为可能发生的雨雪降温天气提供了有力的应急保障。


杜杰指出,一要在春节期间加强道路巡查,切不可疏忽大意,时刻绷紧安全弦,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及时应对各种突发状况;二要深刻理解应急保通的内涵,抓住主要矛盾和关键重点,遇到雨雪冰冻天气,要先在中间车道撒布融雪剂,减少工作量,提高效率保障畅通;三要加强极端天气应急处置能力。公路中心要及时掌握辖区恶劣天气情况,提前做好 应急准备工作,并根据恶劣天气情况,随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部署到位、人员到位、物资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最大限度减雨雪冰冻天气给道路交通安全造成的影响,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