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云南:开远公路分局护航春运安全回家路
云南:开远公路分局护航春运安全回家路
日期:2023-01-20来源:开远公路分局作者:罗丽红

  近期,开远公路分局认真贯彻落实“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充分做好“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管养公路安全、畅通。


  开远公路分局切实把保障“春运”安全稳定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一是提前制定安全防范措施和运输保障方案,加强值班值守,抓好日常养护,路域环境清洁整洁,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引导公众合理安全出行;二是在1月9日至1月20日由领导带队,分5个检查组围绕公路养护施工安全,对长陡下坡、路侧险要、事故多发易发路段、大中桥梁、地质灾害易发、易结冰等重点路段、重点部位、重点人员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安全检查严格落实“谁检查、谁负责”和检查全过程的痕迹化管理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要求,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确保检查质量。


  此次检查共检查出安全生产隐患9项,整治完成9项,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保障春运公路安全、畅通。


IMG_20230110_100828 (复制).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