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安徽:颍上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抢抓时机
安徽:颍上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抢抓时机处治雨雪后公路病害
日期:2023-01-20来源:作者:陈德志

雨雪过后,颍上县公路中心抓住有利天气, 迅速组织技术人员对管养公路路面病害进行细致排查,全面掌握公路路面情况。针对调查发现的路面病害及时制定处治方案,随后组织养护力量进行处治,确保春运期间公路安全通畅。

微信图片_20230110111834.jpg

据了解,受前段时间雨雪及冰冻天气的影响,该中心管养的干线公路部分路面出现坑槽、沉陷、桥头伸缩缝损毁等病害。该中心对此高度重视,要求抓紧时间进行处治,及时消除路面病害隐患,避免病害加剧,影响公路正常通行。中心工养科按照中心部署,牵头组织力量对病害进行处治。在病害处治过程中,养护人员在做好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工作的同时,严格按照路面病害修补技术规范要求进行操作,按照“圆洞方补、小洞大补”原则,利用冷补料对出现的坑槽等病害进行快速修复,对损毁的桥梁伸缩缝进行修补,技术人员现场把关,确保了修补质量,杜绝前补后坏的现象,有效改善与提高了公路通行能力。目前,路面病害处治工作已基本结束。

下一步,该中心将针对春运公路养护特点,加大巡查和精细化养护力度,路面病害发现一处治一处,全力营造平安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