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建水公路分局及时进行G323瑞清线
云南:建水公路分局及时进行G323瑞清线灾害防治工程技术交底
日期:2023-01-30来源:云南建水公路分局作者:罗萍

1月30日,建水公路分局组织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G323瑞清线K2062+000~K2076+500段灾害防治工程安全技术交底会。

交底会从施工图设计、施工技术标准、工程监督管理、安全保通方案和安全技术交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交底,对施工单位提出的疑问和问题进行了解答,形成了统一意见。最后,建水公路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工期、质量、安全、设备、保险购买和清正廉洁等方面作了要求。

下一步,建水公路分局将以工程安全技术交底会为契机,不断强化安全、质量、进度管控,确保工程在计划工期内安全、高质量完成。(云南建水公路分局:罗萍)

IMG_4534.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