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春节我在岗 养护不打烊
春节我在岗 养护不打烊
日期:2023-01-31来源:福建漳州养护中心漳州港养护站作者:叶巧琴、洪志清

对很多人而言,春节的“年味”是阖家团圆,但对他们来说,春节的“年味”是坚守奉献。为了保障春节期间路畅人安,漳州高速公路公司漳州港养护员工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默默坚守岗位。春节期间,节日气氛浓厚,返乡过年、走亲访友人数众多,沈海高速迎来春运高峰。漳州港养护站春节期间全员在岗,道路巡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清理掉落物保障道路畅通,清理垃圾维护道路环境。

身穿橘黄色衣服,手持养护工具,每一位坚守岗位的道路养护人为春运筑起安全屏障。养护人常说:“路面就是我们的工作台,保障畅通是我们的职责,维修路损是我们的日常,春节期间我们将全天在岗,为春运保驾护航。”朴实的话语说出了高速养护人不变的初心,有了他们的坚守,才有群众舒心暖心的幸福出行,向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养护人致敬!(福建漳州养护中心漳州港养护站:叶巧琴、洪志清)

微信图片_20230127104426.jpg

微信图片_20230127104420.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