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三抓三促”为引领 公路“颜值”再提
“三抓三促”为引领 公路“颜值”再提升
日期:2023-03-20来源:山西安泽公路管理段作者:于洁

“三抓三促”活动开展以来,安泽公路管理段始终坚持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增强履职本领、促进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为确保活动见实效,牢固树立环境保护意识,进一步提升国省道公路公路“颜值”。

一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传达学习上级关于路域环境整治的指导意见,成立工作专班,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结合养管路况实际情况,按照制定的路面养护计划对策,对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二是调查路况,精心养护。实地对路基、路面、桥涵及设施等病害情况进行调查、判定,并建立台账详实记录做好数据统计分析;分时段做好路面预防性养护工作,对路面坑槽、车辙、沉陷、翻浆、裂缝等病害及时进行处治,提高公路通行能力。

三是改善环境,治理扬尘。加大道路养护巡查和路面清扫力度,实行网格化管理,逐公里落实养护责任人。加大国省干线公路的清扫保洁力度,重点做好重污染路段和大交通量路段的清扫保洁工作,为有效改善城区空气质量。

下一步,该段在养管工作中,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引领,多措并举抓整治,进一步提升国省道公路路域环境水平。(山西安泽公路管理段:于洁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