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建水公路分局开展警示教育大会筑
云南:建水公路分局开展警示教育大会筑牢廉洁防线
日期:2023-03-22来源:云南建水公路分局作者:罗萍

3月17日,建水公路分局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了红河公路局一季度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监督检查工作情况,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问“剑”破局》之《酒局之困》《酒局中人》《酒局之问》。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增强廉洁意识,构筑起牢固的思想防线;二要自觉遵守单位规章制度,严禁酒驾醉驾,杜绝“黄赌毒”和违规借贷;三要严格执行公务用车审批制度和出差审批制度,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下一步,建水公路分局将坚持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以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为切入点,组织学习法律法规,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违规案例,使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自觉做到警钟长鸣。(云南建水公路分局:罗萍)

IMG_4967.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