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迪庆公路局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云南:迪庆公路局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二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03-23来源:云南迪庆公路局作者:兰菊慧

3月15日上午,迪庆公路局召开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二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局党委书记赵忠泉作了题为《凝聚共识 行稳致远 全力踏上公路养护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征程》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引领”三个方面回顾了2022年工作,认为“团结聚力,埋头苦干,着力推动高原普通国省道公路养护管理高质量发展”是我们取得的最大经验。分析了当前形势,并从“立足**引领、立足生态养护、立足生命安全、立足应急体系、立足管理提效、立足科学统筹”等方面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明确了以“三个一”工程为抓手,以“三不两严禁”为作风要求,选准做实“1235”(以《云南省公路局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管理实施细则》管住养护管理;《云南省公路局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管理实施细则》附录B、《云南省公路局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治理能力评价评分细则》养护管理部分等2个表格理清养护管理具体清单;在2400米以下、2400—3000米、3000米以上3个海拔路段地理气候条件下组织养护生产。突出安全隐患路段、冰雪灾害路段、交通量较大旅游重点路段、次差路段及高原绿美公路建设路段)主责主业。

工会主席柒二作了题为《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为迪庆公路更好更快发展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夯实思想根基、强化理论武装、激发劳动热情、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积极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对2023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审议了2022年度财务决算及2023年财务预算批复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表扬了2022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云南迪庆公路局:兰菊慧)

1.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