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元阳公路分局开展无人机操作培训
云南:元阳公路分局开展无人机操作培训
日期:2023-03-23来源:云南元阳公路分局作者:普海英

为进一步提升公路养护应急队伍建设和应急保障设备操作技能,近日,元阳公路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无人机操作培训。

本次培训以无人机操作覆盖全体干部职工为目的。应急办人员从无人机调试、遇到故障如何处理开始,对无人机的起飞、降落、巡查等操作进行一一讲解。参训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全部达到独自完成无人机相关操作的目标。

IMG20230314115606_副本.jpg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无人机操作技能有了进一步提升,为充分发挥无人机在公路管养、路网调度、应急保障等工作中的作用打下了基础,进一步推动了元阳公路分局信息化建设的步伐。(云南元阳公路分局:普海英)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