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施工建设>>安徽:颍上县345国道江店孜镇至五十铺
安徽:颍上县345国道江店孜镇至五十铺乡段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程项目办召开技术交底会
日期:2023-04-18来源:安徽颍上公路分局作者:陈德志

4月17日下午,颍上县345国道江店孜镇至五十铺乡段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程项目办在县公路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技术交底会。来自工程施工、监理、检测、设计等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项目办副主任吴多前主持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人员首先345国道江店孜镇至五十铺乡段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程项目进行技术交底。施工、监理、检测等负责人分别介绍项目工程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就技术交底不明白之处提出意见建议,并进行讨论,达成共识。

据了解,345国道江店孜镇至五十铺乡段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程项目起点位于颍上县与淮南凤台县交界处,终点位于颍上县与颍州区交界处,全长59.730公里。隐患整治工程主要内容是:一是对重点隐患路段进行处治,包括改造隐患路口9处,增设平交路口交通信号灯5处;对345国道颍上西段中分带防眩板进行增设;对事故易发及团雾易发路段进行处治。二是修复与完善交通标志、标线。三是修复或增设中央分隔带开口涉及安全设施。四是修复或增设安全“五小工程”设施。五是增设与完善防护设施。六是修剪或拆移遮挡视线树木。七是完善被交道路及辅道设施和侧分带开口设计。

吴多前强调要尽快签订合同,规范搞好项目部驻地建设。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编好安全应急保障预案。加强施工过程管理,把好材料检测关,抓好施工过程管理。尽快熟悉图纸,严格按施工图进行施工。会议要求;要切实履行投标文件承诺。人员要到岗到位,项目部驻地建设要抓紧搞好,施工组织设计要根据现场实际及假期情况精心谋划,科学设计;完善施工前的各种要素。尽快把合同签订下来。做好开工前的所有材料准备、报批。各种仪器、检验设备要完好无损;加强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强力推进施工进度。加强工程质量自检。未经检验的材料坚决禁止入场,监理、第三方检测、工程质检人员要履职尽责;加强沟通、互相支持,做好服务,积极协调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提供良好施工环境;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强化安全施工是重中之重意识,确保工程高质量完成;严格队伍管理,坚决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打造廉洁工程。(安徽颍上公路分局:陈德志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