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施工建设>>安徽:345国道颍上段交通安全隐患整治
安徽:345国道颍上段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程项目办召开工程推进会塈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6-02来源:安徽颍上县公路作者:陈德志

为加快推进345国道颍上江店孜至五十铺乡段公路交通隐患整治工程项目建设步伐,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公路安全畅通,6月1日上午,颍上县345国道江店孜镇至五十铺乡段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程项目办在县公路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推进会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来自工程施工、监理、检测等项目负责人及项目办成员参加了会议。项目办主任梁金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项目部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能职责,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安全生产及迎接上级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345国道江店孜镇至五十铺乡段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程项目起点位于颍上县与淮南凤台县交界处,终点位于颍上县与颍州区交界处,全长59.730公里。隐患整治工程主要内容是:一是对重点隐患路段进行处治,包括改造隐患路口9处,增设平交路口交通信号灯5处;对345国道颍上西段中分带防眩板进行增设;对事故易发及团雾易发路段进行处治。二是修复与完善交通标志、标线。三是修复或增设中央分隔带开口涉及安全设施。四是修复或增设安全“五小工程”设施。五是增设与完善防护设施。六是修剪或拆移遮挡视线树木。七是完善被交道路及辅道设施和侧分带开口设计。目前,工程总体进展顺利。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市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重点工程建设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全力以赴抓进度、保安全、保质量;要压实工作任务,做到责任到位、履职到位、措施到位,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找差补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紧绷安全这根弦,特别注意施工路口交通复杂和关键节点的安全风险防范,关注工程管理中的细节;加强施工管理,规范施工程序,编好安全应急保障预案。持续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一线员工安全意识;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确保各项精细化指标达标。

各项项目部经理做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加大管理力度,确保按期完成交通隐患整治任务。(安徽颍上县公路:陈德志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