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养护中心召开劳务协作队伍安全教育会
养护中心召开劳务协作队伍安全教育会
日期:2023-04-26来源:福建高速漳州养护中心作者:叶巧琴

为进一步落实高速公路养护安全生产管理,4月24日下午,养护中心组织召开劳务协作队伍安全教育会,对涉路作业生产开展专项安全教育。会议对2023年以来各劳务协作队伍涉路作业安全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强化涉路作业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认真汲取几个月以来省内高速公路发生的几起与养护、清障施救等作业安全相关的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落实责任,加强监管,防范未然,坚决遏制类似事故的发生。

二要落实岗前安全教育培训,未经过岗前安全培训的人员禁止上岗。养护作业前各作业班组必须组织班前会对作业人员进行安全交底,落实班前各项安全检查。养护作业应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布控。每个养护作业控制区必须有安全员在场。

三是各养护站要加强对劳务协作班组涉路作业各项必备措施的监督管理,发现各类不规范情况将严格按照《养护中心劳务协作队伍路上作业安全管理处罚细则》进行处罚。

四要做好及时沟通。各劳务协作涉路作业班组在作业过程中如遇改布控等特殊情况,应第一时间上报养护站或养护中心安办,根据指导进行作业控制区变更,尽量避免影响高速公路正常车辆通行,确保作业安全。(福建高速漳州养护中心:

微信图片_20230425090601.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