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迪庆公路局机械化养护和应急中心
云南:迪庆公路局机械化养护和应急中心组织开展夜间应急处突紧急集结演练
日期:2023-05-19来源:云南迪庆公路局机械化养护和应急中心作者:张丽娟/文  彭安民/图

正值汛期,为有效检验应急队伍在突发事件中的反应能力,强化全体应急队员的备战意识,迪庆公路局机械化养护和应急中心于5月15日夜间,采取不打招呼、直接下达集结指令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夜间应急处突紧急集结演练。

“紧急通知:接防汛指挥部紧急通知,请应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带好单兵装备迅速到机关篮球场集结!”22点45分,紧急集结通知打破了雨夜的宁静。应急中心除因病请假人员外,其余25名应急队员在接到集结指令后迅速携带单兵装备于规定时限30分钟内到达指定地点,主要领导对应急队员的着装、携带装备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

集结完毕后,应急中心主要负责人对演练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及时总结经验,强弱项、补短板;二是进一步提高应急备战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毫不松懈、抓紧抓实安全应急、防汛除雪、防灾救灾等各类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

整个演练过程干脆利落,全体应急队员不讲条件、反应迅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责任意识,高要求、高标准完成了集结任务,为扎实开展好汛期应急工作、履行好应急保障职责打下了坚实基础。(云南迪庆公路局机械化养护和应急中心:张丽娟/文  彭安民/图

清点人数.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