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香格里拉公路分局联合虎跳峡交警
云南:香格里拉公路分局联合虎跳峡交警中队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
日期:2023-05-19来源:香格里拉公路分局作者:李凯

为切实做好公路养护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516日,香格里拉公路分局联合虎跳峡交警中队深入国道214西宁-澜沧线香松公路小树林至松园桥段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518114850.jpg

此次排查重点结合分局与香格里拉市虎跳峡交警中队安全隐患日常排查治理实际,对214西宁-澜沧线香松公路小树林至松园桥段急弯、临江临崖路段,桥梁引道缺口等路段安全防护设施、标志牌等设置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登记台账,并现场研判制定整改方案。

下一步,香格里拉公路分局将结合此次排查出来的问题和隐患,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加强与虎跳峡交警中队的协调联动,以“时时放心不下”责任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明确技术标准、细化整改措施,结合分局日常养护、预防性养护和专项工程,将隐患整改任务清单化、具体化,逐一整改销号,切实为过往驾乘人员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