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 强
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 强化公路养护措施  提高公路管养水平
日期:2023-05-19来源: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作者:王和太

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结合现阶段公路管养技术水平,从养护范围特点、队伍建设、服务观念、存在问题等方面制定和完善了公路养护管理措施,进一步提高公路养护质量和养护水平。

5月17日,分管领导党支部王波书记带队,由养护科及养护站站长组成的养护工作验收小组,按照公路养护管养标准对高广路路肩整洁、路面平整、边坡稳定、排水畅通、设施完善、绿化美观等项目进行现场检查,并将此项工作作为常态化机制。

1.jpg

王波对本次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发现的具体问题及时处理,对做得好、表现突出的职工进行了鼓励和表扬。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