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安徽:颍上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检修国道
安徽:颍上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检修国道警示灯 守护夏季公路安全
日期:2023-05-22来源:作者:陈德志

近日,颍上县公路中心组织养护力量,对345国道和105国道路中央黄闪灯及平交路口的爆闪灯进行了检修,及时恢复了警示灯安全功能,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夏季公路安全畅通提供了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420101022.jpg

该中心在日前干线公路巡查中,发现国道个别黄闪灯、爆闪灯因碰撞、天气等原因造成损毁、歪斜、松动影响警示灯功能正常发挥和公路安全通行问题。为及时消除隐患,该中心及时制定维修方案,明确责任与修复时限,随后,迅速组织力量进行排查统计及维修和扶正加固。检修期间,维修人员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前提下,严格按照作业程序,拧紧加固松动的警示灯底座,校正歪斜的警示灯、暴闪灯及转变标志,扶正太阳能板,更换配件。

通过1天的紧张维修,共修复损毁、不亮的黄闪灯5盏,更换太阳能板3块,更换与修复爆闪灯3盏,维修、加固灯杆灯座4个。

下一步,该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对干线公路巡查管理力度,把黄闪灯、爆闪灯等安保设施列入巡查监管的重点,发现损毁及时维修,及时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中,全力营造安全、通畅的公路通行环境。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