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安徽:颍上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整理安装
安徽:颍上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整理安装245省道颍半路护栏 保安畅
日期:2023-05-22来源:作者:陈德志

针对245省道颍半路公路沿线护栏脱落、松动等情况,为及时恢复护栏原状,保障公路安全畅通,近日,颍上县公路中心抓住用利天气,迅速组织养护力量,出动养护车、打桩机、电焊机、切割等开展整理安装工作。对松动的公路护栏进行加固,对变形的公路护栏进行校正,对缺失的公路护栏更换新护栏板,确保沿线护栏整齐划一,筑牢公路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30420101001.jpg

由于天气和人为等因素影响,245省道颍半路个别路段护栏被刮、被撞、被私拆,导致脱落、变形和歪斜松动、缺失,影响公路美观与安全,存在安全隐患。对此,该中心高度重视,立即制定处治方案,要求尽快整修,消除隐患,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在护栏整修中,维修人员严格按照护栏标准进行整理与安装,加固护栏松动的锣丝,扶正立柱,更换护栏板,安装脱落的护栏板。经过1天紧张作业,顺利完成整理安装任务,共加固松动护栏10处, 安装、更换护栏板5块,扶正立柱6根。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加大公路巡查力度,重点对辖区内干线公路的护栏等安防设施进行排查统计,保持完好状态,为公路安全畅通提供有力保障。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