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养护人员快速清理白色“拦路虎”
养护人员快速清理白色“拦路虎”
日期:2023-06-25来源:福建高速漳州养护中心漳州西养护站作者:叶巧琴 林青虾 林坤炜

6月9日上午,漳州西养护站的养护人员在路巡至漳州北连接线的BK22+200处时,发现许多隔音板散落在主车道和停车带之间,这些隔音板的白色泡沫覆盖了路面,现场看起来像是被"皑皑白雪"所覆盖,不仅污染了路面,也给影响了行车安全。

漳州西养护站养护人员迅速行动,他们将散落在主车道上的隔音板泡沫清理起来,将隔音板逐一拾捡起来,有序地堆放在一旁。为了消除道路上的污染物,养护人员随后派出一辆水车对路面进行清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将路面散落物清除干净,道路恢复有序通行。(福建高速漳州养护中心漳州西养护站:叶巧琴 林青虾、林坤炜)

 

微信图片_20230609164131.jpg

微信图片_20230609164140.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