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争分夺秒赶工期 全力以赴保进度
争分夺秒赶工期   全力以赴保进度
日期:2023-09-27来源:福建高速漳州养护中心作者:叶巧琴 许汉城

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为确保高速安全畅通,漳浦养护站分夺秒赶工期,努力修复第11号台风“苏拉”台风雨造成水毁塌方路段。

因多数塌方点位位置地理特殊,线长且分散及强降雨造成土壤含水量高,给项目施工造成诸多困难。为了确保项目进度,漳浦养护站克服困难,增加人员力量,组织施工班组全力投入到施工现场。为了避免与其他施工单位工作发生冲突,漳浦一级站制定了赶工措施,利用交叉做作业方式,科学合理利用有限的施工时间,提高了施工效率。同时管理人员对施工项目全程监管,做好技术上的指导,安全施工上的督促。

万千挑战从容度,跨越艰险志弥坚。截止目前,漳浦一级站约完成塌方点位修复的80%,力争在两节来临之际完成全部施工任务。

微信图片_20230922090910.jpg

微信图片_20230922091357.jpg

微信图片_202309220913571.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