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哈巴河分局: 工会送
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哈巴河分局: 工会送温暖 职工守一线
日期:2023-09-28来源:新疆  阿勒泰哈巴河作者:文:候新娟  图:韩玉芬

9月28日一早,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哈巴河分局办公楼前洋溢着浓浓暖意,阿勒泰地区工会党组副书记、主任波拉提别克•扎肯、哈巴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刘燕一行来到哈巴河分局,为长期奋战在公路养护、除雪保交通一线的养护工、驾驶员带来中秋、国庆双节前的亲切问候,并送上驼绒马甲、保暖手套等防寒慰问品。

县工会慰问哈巴河分局 图:韩玉芬.JPG

慰问组充分肯定了哈巴河公路人冒酷暑、战严寒,一年四季始终如一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为哈巴河县人民群众及四方游客打造畅通、舒适公路通行环境的奉献精神,并表示诚挚感谢。并同一线养护人员热情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安排情况,并嘱咐在即将迎来冬季降雪、结冰天气,要注意自身安全,尤其是风吹雪、寒潮等特殊天气时做好防寒保暖,特别要注意安全行驶,劳逸结合。

县工会领导与哈巴河分局一线人员亲切交谈  图:韩玉芬.JPG

工会领导亲临慰问,温暖人心,鼓舞了职工士气。哈巴河公路管理分局将把来自工会的关心转化为勇毅前行的动力,再接再厉,持续投入到一线公路保通工作中,竭尽全力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公路保通工作,并将持续发扬阿勒泰公路人“金山铸道·雪域争锋”精神,全力以赴维护好辖区310公里国道交通的安全畅通,为阿勒泰地区“交通+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