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安徽:颍上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完成202
安徽:颍上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完成2023年度公路交通量比重及车速调查任务
日期:2023-10-13来源:作者:陈德志

按照颍上县交通运输局及市公路中心部署,颍上县公路认真组织开展了今年交通量比重调查和车速调查工作。截至10月13日7时,经过一天一夜24小时的紧张有序调查,颍上县公路中心圆满完成了2023年度公路交通量比重调查和车速调查任务。

2023年全省国、省、县道公路交通量比重调查和车速调查工作从10月12日7时开始至10月13日7时结束。为做好此次调查工作,及时掌握当前公路交通运行基本情况,为宏观决策、公路管理和公众出行等提供真实准确的基础数据,颍上公路中心按照上级通知要求,提前准备,周密部署,及时在316省道陈圩村和245省道马砖桥布设好2个临时观测点,并落实专用车辆进行车速调查,做好安全、夜间照明及生活、保暖等后勤工作。同时,抽调责任心强、有丰富调查经验人员进行调查统计工作,做到定人定岗,24小时不间断采集车辆信息。调查期间,中心加强对各交调点巡查、检查,尤其是夜间检查,确保各观测点人员到位,防止漏测、漏岗现象,确保了观测记录填写认真、数据准确。

目前,交调人员正在按要求做好调查数据统计汇总等工作,将于11月中旬前通过《安徽省公路交通情况调查管理系统》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