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情系老一辈公路人 看望关怀暖人心
情系老一辈公路人    看望关怀暖人心
日期:2023-10-12来源:新疆  阿勒泰哈巴河作者:文:候新娟 图:赵建伟

10月11日,哈巴河公路管理分局党组书记一行前往60公里外的布尔津县,来到加那提·吾拉孜别克、吴玉萍等5名退休人员家中,看望慰问老一辈公路人。走访中,党组成员与他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最近的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向他们介绍了2023年以来分局工作开展情况,感谢他们为阿勒泰地区公路养护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并认真聆听了老一辈的心声,一起忆往事、话发展。

同时,分局党组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分局的发展,为推动公路养护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此次慰问活动,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退休人员的心中,营造了欢乐祥和、温暖感人的气氛,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分局的关心关爱。

慰问退休职工吴玉萍.JPG

10月11日,慰问加那提·吾拉孜别克.JPG

今年以来,在端午、古尔邦节、建党节、建军节等节日,分局累计看望退休干部职工、老党员、老退伍军人共66名。期间召开各类座谈会,开展送学、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党员过政治生日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老职工们结合自身专业、工作经历和切身感受畅谈心声,分享学习心得,提建议献良策,表示现在虽然已退休,但会更好地发挥夕阳红不服输、不服老的精神,积极投身宣传教育好下一代的工作任务,助力公路养护事业迈上新台阶。

哈巴河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翔上门送学.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