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新疆:哈巴河公路管理分局填补冲沟 护
新疆:哈巴河公路管理分局填补冲沟 护路畅通
日期:2023-10-13来源:新疆阿勒泰哈巴河作者:文/候新娟、图/吐尔逊江·哈斯木

近日,受雨水冲击、风蚀作用等因素影响,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哈巴河分局管养国道331线K9183-k9195段出现不同程度的路基冲沟。为保证路基稳定性,排除隐患,10月12日,分局组织养护一线职工、驾驶员,采用人工加挖掘机机械相结合的方式,按照“发现一处填充一处”的要求,集中对路肩边坡上的冲沟进行土方填充,共填充17处冲沟,填土约19立方米,进一步提高了路肩边坡稳定性。

哈巴河公路管理分局采取人工+机械结合的方式填补冲沟中  图:吐尔逊江·哈斯木.JPG

哈巴河公路管理分局挖掘机填补冲沟中  图:吐尔逊江·哈斯木.JPG

国道331线K9184 -K9197段,沿途有著名的雅丹地貌风景区五彩滩,地处干旱多风地带,数十公里的风力发电机在广阔的土地上转动着,是布尔津前往哈巴河县的必经之路。

该段车流量大,风多且大,冬季部分路段易形成风吹雪。为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分局西大桥养护站职工有效有序做好公路养护工作,全面开展整修路肩边坡、修补沥青路面、清理涵洞、清扫路面、清理沿途抛洒物、剪短路肩边坡杂草、刷新标志标牌等公路养护工作,确保管养G331线55公里路段整洁无杂物,安全标志标牌齐全醒目,进一步提升了公路技术状况。

下一步,分局将加大养护巡查力度,做好冬季公路养护及除雪除冰工作,持续为当地人民群众及四方游客提供“畅、安、舒、美”的公路行车环境。(新疆阿勒泰哈巴河:文/候新娟、图/吐尔逊江·哈斯木)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