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收费运营>>阿勒泰公路管理局、中国农业银行阿勒泰
阿勒泰公路管理局、中国农业银行阿勒泰分行携手开展帮扶困难大学生“传递温暖和爱 传播正能量”公益活动
日期:2023-12-01来源: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作者:齐那尔别克·叶建汗

11月30日,阿勒泰公路管理局与农业银行阿勒泰分行携手开展“传递温暖和爱 传播正能量”帮扶困难大学生公益活动。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关爱弱势群体,培养全体干部职工社会责任意识,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 (1).JPG

活动开始,机关工会主席宣读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农业银行阿勒泰分行帮扶困难大学生公益活动方案》,对本次公益活动详细事宜进行了通报,两家单位将帮扶两名大学至大学毕业,并对就业进行指导。

随后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金恩斯汗·托合塔汗,农业银行阿勒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贺贝加分别发表了讲话。

他们表示: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和**农业银行阿勒泰分行联合开展帮扶困难大学生公益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将对2名大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费用进行捐助,单位提供假期期间的实习岗位,他们可以以勤工俭学的方式赚取学费,两家将共同落实好帮扶措施,在物质和精神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名国家工作人员,我们要带头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传递正能量,将温暖和爱传递下去,也希望两名大学生将感恩奋进、回馈社会的思想根植心灵,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材。随后,双方家长代表也发表了感言,他们非常感谢两家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 (2).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困难大学生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也向社会传递出了正能量和关爱。使全体干部职工都深刻地感受到了一次爱心所向,举袖成云,团结互助的教育,也折射出了广大公路人、金融人身上所具有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