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路政管理>>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 高
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  高广路中队全力以赴做好2024年春运保畅工作
日期:2024-01-30来源: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作者:邓智文、龚春燕

随着2024年春运开启,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高广路中队提高政治站位,把为民服务作为第一要务,围绕“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工作目标,全力以赴做好为期40天的春运保障工作。

一是强化人员值班值守。建立健全值班值守制度,明确值班人员的职责要求,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二是加大高广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严查超限超载、抛洒、堆占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密切关注气象、水文等预警信息,加强路面巡查频次和质效,确保公路畅通、安全。三是紧盯公众出行服务,设置返乡人员服务站,免费提供开水、感冒药、口罩等物品,确保春运期间人民群众平安回家、温馨出行,多措并举为新年道路安全畅通保驾护航。

图12.jpg图11.jpg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