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路政管理>>四川:巴中国道管理所前往南充市调研公
四川:巴中国道管理所前往南充市调研公路养护和超限治超工作
日期:2024-01-09来源: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作者:刘怡君

2024年1月5日,巴中 国道管理所所长刘原麟对南充市国道公路桥梁养护和超限治理开展调研,南充市交通局公路科科长胥一君,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蒋星一同参与调研。

图片1.jpg

刘原麟一行首先前往南充市经开区嘉陵江一二号桥养护中心,该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桥梁养护管理、人员经费管理情况,参观了管养作业区、生活区以及**文化阵地建设。

随后,调研组来到S206线高广路,负责该路段管养的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党支部书记王波带领调研组查看了沿线边坡修整、草坪种植、绿木栽植等情况。在永安超限站,对治超设备使用、货车检测、车流量等情况进行深入的了解。刘原麟高度认同南充市公路桥梁养护和超限治超工作,并就公路管养、资金使用、设备维护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表示今后要加强相互学习交流,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