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路政管理>>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 永
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  永安超限检测站开展廉政宣誓活动
日期:2024-01-03来源: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作者:姜芳

“我是一名公路治超执法人员,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我宣誓,我将始终遵守党的纪律和规范,坚决做到自律廉洁担当;恪守职业道德,坚决杜绝滥用职权,不谋私利;公平公正,文明执法,为推进我市治超事业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市公路局直属二分局永安超限检测站治超执法人员许下铮铮誓言,作出庄严承诺。

图1.jpg

新一年,为切实提升全体执法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全力营造廉洁从政、执法为民的良好氛围,永安超限检测站积极创新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形式,深入推进廉政治超工程,组织全站治超执法人员开展廉政宣誓活动。

通过廉政宣誓,进一步筑牢了全体治超执法人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升反腐倡廉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促使执法人员时刻绷紧“廉政弦”,为打造一支清正、廉洁、高效、文明的治超执法队伍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