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河口公路分局开展2024年消防安全逃生演
河口公路分局开展2024年消防安全逃生演练
日期:2024-02-05来源:云南省红河公路局河口公路分局作者:石榴花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冬春季节火灾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确保职工生命财产安全,2月1日,河口公路分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逃生演练。


I:\美图批处理照片\2024年2月1日 河口公路分局2024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 (7).jpg


演练邀请河口县消防救援大队两名消防员到场进行专业讲授。授课主要分为两项内容,一是消防安全理论知识培训,消防员利用PPT结合近期、身边发生的火灾事故,详细讲述引发火灾的原因、火灾逃离的方式、正确使用灭火方法等实用的知识。二是灭火器实操演练。现场模拟火灾现场,由消防员示范规范动作和讲解注意事项,让干部职工依次进行灭火器操作,达到掌握灭火要领的目的。


I:\美图批处理照片\2024年2月1日 河口公路分局2024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 (15).jpg


通过演练,提高了干部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能力,进一步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增强了单位消防安全应急处置的协调配合能力。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