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香格里拉公路分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香格里拉公路分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守好岁末年初“安全关”
日期:2024-02-06来源:香格里拉公路分局作者:和品良

为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春运期间公路畅通,2月1日至2日,香格里拉公路分局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守好岁末年初“安全关”。

一是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按照“应排尽排”的原则,对管养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巡查桥涵隧、高边坡、急弯陡坡、事故多发、易结冰及易积雪路段,对巡查中发现的可能影响公路安全畅通的隐患详细记录并下发整改通知单,督促相关管理所尽快完成整改,做到及时处置,实现隐患排查治理闭环管理,把道路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二是开展消防设施安全和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对机关办公楼、管理所、公路服务区、出租房等场所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及消防器材设施配置情况进行细致排查,确保消防设施器材完好、用电用气运行安全,从源头上有效降低隐患发生的可能。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下一步,香格里拉公路分局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继续保持安全高压态势,以实际举措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春运期间分局管养公路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营造安全、文明、温馨的出行环境。

2.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