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开远公路分局召开一季度干部职工
云南:开远公路分局召开一季度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暨春节前提醒谈话
日期:2024-02-06来源:开远公路分局作者:陈红梅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铸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遏制节日期间不正之风,1月19日,开远公路分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暨春节前集体提醒谈话。


  会上,通报了云南3起违规吃喝和收送礼品礼金典型问题和春节期间酒(醉)驾典型案例,传达了红河公路局党委书记杨朝明在1月18日召开的红河公路局第一季度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知敬畏、守底线。


最后是党总支书记和纪检组长开展春节前廉政提醒,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敬畏之心。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的高发期,领导班子及管理人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严于律己、以上率下;二要克服侥幸心理,时刻做到令行禁止。


要以单位发生的酒(驾)醉等违规违纪案例为警醒,杜绝侥幸心理,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决不发生违反社会治安管理条例的行为;三要严守值班纪律,守住安全防线,春节值班值守人员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做好值守和应急处突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节假日安全有序。


  会后,开远公路分局还开展了重要节点谈话。


1.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