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香格里拉公路分局全力抗凝除冰除雪保畅
香格里拉公路分局全力抗凝除冰除雪保畅通
日期:2024-02-06来源:香格里拉公路分局作者:杜发英

2月2日,香格里拉市境内迎来低温雨雪天气,香格里拉公路分局管养的G214线香格里拉至德钦哈拉大桥至纳帕海路段出现少量积雪积冰,对人民群众春运出行造成了一定的隐患。

1.jpg

香格里拉公路分局及时启动管养公路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保通预案,组织应急保通人员以站所为单位,加大路况巡查力度,并以“机械+人工”相结合的方式抛洒融雪剂,以达到快速融化积雪效果,努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春运期间管养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保通期间,分局应急保通队伍积极帮助受困车辆安装防滑链,提醒司机减速慢行、谨慎驾驶,在寒冬中传递公路人的温暖。

2.jpg

此次保通,分局累计投入应急保通人员33人次,巡查车9辆次,帮助受困车辆20余辆,抛洒融雪剂450千克。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