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云南:开远公路分局做好新年安全布局
云南:开远公路分局做好新年安全布局 夯实安全生产
日期:2024-03-05来源:云南开远公路分局作者:罗丽红

为进一步提高分局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能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2月29日下午,开远公路分局召开了202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及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工作会。

会议对2024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过去一段时间内发生的典型违规行为用图例形式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了违规行为发生的根源和可能带来的安全生产隐患。同时,组织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开远公路分局安全生产管理实施细则》和《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让每位干部职工切实增强了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自觉性。会议还对有效运行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进行了详细培训并作了工作要求,确保干部职工都能熟练掌握运用。

会议的召开,让开远公路分局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能力进一步得到提升,确保双重预防机制有效运行,为安全生产平稳有序提供了坚强保障。(云南开远公路分局:罗丽红)

1 (复制).jpg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