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云南:元阳公路分局严管隐患保安全
云南:元阳公路分局严管隐患保安全
日期:2024-03-08来源:云南元阳公路分局作者:邓勇

在日常道路巡查中,元阳公路分局发现管养的S315元绿线K22+100米处道路右幅出现沉陷,对行车安全产生了较大安全隐患。

为了确保春运期间的道路安全,元阳公路分局第一时间在隐患处设置了临时警示设施,并在两端设置交通引导人员对车辆进行疏导,安排专人每天对隐患点进行沉降观测并做好相关记录。通过对隐患处设置的三个沉降观测点进行每日观测,将观测数据与前一天数据对比分析,明确沉陷处沉降是否超过规范限值。除此之外,元阳公路分局巡查人员还进入路段下方涵洞进行检查,观察涵洞内的变化情况并做好记录。

下一步,元阳公路分局将持续做实该隐患点的巡查工作,监管好隐患变化情况,并及时与上级沟通汇报,争取尽早处治好道路隐患。(云南元阳公路分局:邓勇)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