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风采>>扮“靓”路域环境 公路人在行动
扮“靓”路域环境 公路人在行动
日期:2024-03-07来源:甘肃华亭公路段作者:杨红军、杨于霆

踏雪迎春,公路人经历了不分昼夜鏖战冰雪,圆满的完成了春运保驾护航,做到“雪中路通,雪后路畅”用实际行动践行公路人的使命与担当,在创造畅通行车条件的同时,也给路域环境增添一笔浓墨色彩,为使通行环境“靓”起来,近日华亭公路段利用晴好天气,集中机械、车辆、人员加强路域环境整治力度。

远眺省道304线关山,零星未融的积雪把山峰点缀的更加美丽,像是姑娘精致的妆容。蜿蜒的关山路宛如一条黑色的丝带,上面橘色身影来回移动,那是公路人忙碌的场景。

不时传来喘气的声音,那是公路人辛勤的劳作,随着铁锹的不断晃动只见防撞墙下黑色的淤泥渐渐消失,黄黑相间的标识一览无余。

配图1.png

灰黑色的边沟想和路肩比个头,公路人让它找准自己定位。嘀、嘀的的挖机声打断了它的幻想,随着挖斗不断的作业,堵塞的边沟畅通啦!

国道344线波形护栏上遮盖一层厚重的黑纱,伴随着清洗滚刷的来回作业,让它重新精神抖擞,显示出亮丽的绿色。

配图2.png

省道203线铜城峡,受热胀冷缩影响路边的大块落石也蹦出来捣乱,公路人的装载机来帮忙,几铲斗下去就将它移出路面。

配图3.png

类似的路域环境整治作业还有很多很多,公路人在用自己勤劳和汗水扮“靓”公路的“舒与美”,用心守公路的“畅和安”。(甘肃华亭公路段通讯员:杨红军  杨于霆)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