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风采>>华亭公路段“三八”妇女节活动“三部曲
华亭公路段“三八”妇女节活动“三部曲”,你最想pick哪个?
日期:2024-03-07来源:甘肃华亭公路段作者:赵东珠、付媛媛、李文兰、朱雅宁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意盎然展新颜。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巾帼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华亭公路段精心组织策划了普法零距离、巧手绽芳华、团建燃激情“三部曲”。

普法零距离

座谈会上,通过面对面宣讲、观看视频、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广泛普及宣传《宪法》《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与妇女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配图1.jpg

巧手绽芳华

看!奶油铺在蛋糕上,放芒果、饼干碎,最后再装饰上水果。“你这个再放点蓝莓干,吃的时候口感更好。”“你这个奶油加得整齐点就更有食欲。”欢声笑语和着蛋糕的香甜,气氛轻松愉悦,大家沉浸在蛋糕DIY的过程中。

配图2.jpg

团建燃激情

虽然窗外春寒料峭,乍暖还寒,但窗内却是春意盎然,笑靥如花。套圈比赛游戏中,“女神”们各展其能,或凤凰展翅,或天女散花,或仙人指路,或金鸡独立……套中者喜形于色,套空者摇头顿足……套圈的人其乐无穷,看套圈的人也不亦乐乎!活动室一时间成了欢乐的海洋。

配图3.jpg

魅力女神节,芳华正当时。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大家紧张的工作压力,也展示了公路女工“半边天”心灵手巧柔情细腻的别样风采。(甘肃华亭公路段:通讯员:赵东珠、付媛媛、李文兰、朱雅宁)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