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建水公路分局维护路产路权保障公
云南:建水公路分局维护路产路权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日期:2024-03-16来源:云南建水公路分局  罗萍作者:罗萍

3月7日15时,G323瑞清线K2125+608处发生交通事故,有路产损坏。建水公路分局平安办人员接到电话报警后,第一时间迅速赶到事故现场维护路产路权,切实保护公路安全,服务公众出行。 

到达现场后,建水公路分局平安办人员发现G323线K2125+608处公路左侧示警墩、行道树、路缘石等公路附属设施多处被撞损坏,肇事车辆占据了公路左侧半幅路面。建水公路分局平安办人员立即对现场勘验取证,与车辆驾驶员确认路产损坏情况。

截至目前,建水公路分局已累计处理路产委托修复7起,自行修复3起,挽回路产损失约10500元,抄告路政部门侵占路产行为的告知函7份,有效保护了辖区路产路权的完好。

下一步,建水公路分局将继续加大公路巡查力度,加强与交警、路政部门的沟通联系,全力保障管养公路安全畅通,为公众出行提供安全的通行环境。(云南建水公路分局:罗萍)

现场勘验取证.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