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建水公路分局持续提升公路“颜值
云南:建水公路分局持续提升公路“颜值”
日期:2024-03-18来源:云南建水公路分局作者:罗萍

近日来,建水公路分局抢抓晴好天气,组织30余名养护职工对管养的G245巴金线、G323瑞清线公路两侧路肩、边沟、边坡及涵洞进出水口的杂草和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持续提升公路“颜值”。

清理现场,养护人员顶着烈日,采用人工与机械相结合的方式,运用割草机、人工清扫、镰刀修剪等作业方式,确保路肩整齐、边坡平顺、排水沟及涵洞畅通,交通设施醒目无遮挡。同时,养护人员对公路两侧和边沟的白色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做到视线所及之处无明显垃圾,路域环境干净整洁。截至目前,建水公路分局累计清除杂草112000米,预计3月底可全部完成。

下一步,建水公路分局将继续做好日常养护工作,全力为沿线过往车辆和行人提供“畅、安、舒、绿、美”的通行环境。(云南建水公路分局:罗萍

04D22E6C98AF4744CB0A5B938FC57C04.pn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