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建水公路分局联合多家单位开展安
云南:建水公路分局联合多家单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日期:2024-03-18来源:云南建水公路分局作者:罗萍

3月14日,建水公路分局联合建水县交警大队、交通综合执法局建水大队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

这次联合排查主要是对G323瑞清线K2118+000~K2118+380事故易发路段进行现场核查、确认、研判。排查人员对该路段安全风险隐患进行一一核实,重点排查了路面、交安设施设防情况。通过现场核实,该路段已设置车道标线、导向标线、震动减速标线,道口标志牌2副,道口减速警示标志牌2副,凸面镜2副,频闪灯3台。

下一步,建水公路分局将继续加大对管养公路事故多发点段、危险路段等重点路段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全面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和司乘人员出行安全。(云南建水公路分局:罗萍)

联合开展安全隐患排查.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