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拒绝酒驾,建水公路分局一直在行
云南:拒绝酒驾,建水公路分局一直在行动
日期:2024-03-18来源:云南建水公路分局作者:罗萍

近日,建水公路分局立足源头抓防范,以“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为主题,深入养护一线、管理所(点)开展酒驾醉驾宣传教育。

在G323瑞清线、G245巴金线施工现场,在面甸养护点、机化站等5个管理所(点),建水公路分局纪检组长向一线职工宣传普及酒驾醉驾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劝导大家要养成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好习惯,叮嘱他们要从自我做起,在拒绝酒驾醉驾、抓好自身言行的同时以严明作风、优良家风引领文明出行新风尚,争做“拒绝酒驾醉驾”的宣传者、执行者和劝导者。最后,建水公路分局在醒目的地方粘贴杜绝酒驾倡议书,营造了拒绝酒驾醉驾浓厚氛围。

下一步,建水公路分局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纪检组的监督作用,持续加强酒驾醉驾问题监督管理。(云南建水公路分局:罗萍)

IMG_7090.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