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泾川公路段《学法护安全 贡献“她”力
泾川公路段《学法护安全 贡献“她”力量》
日期:2024-03-19来源:甘肃泾川公路段作者:上琴琴

近期,为积极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充分保障女职工特殊权益,大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泾川公路段以女职工普法宣传月为契机开展了女职工普法学习活动。

段工会从“妇女权益,法律来守护!”话题展开,组织女职工共同学习了**妇女十三大报告精神及《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知识;并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女职工推送维权普法知识及安全生产小视频。帮助女职工提升法律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学会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引导她们立足本职岗位和家庭,积极参加安全生产工作,争做安全生产“吹哨人”, 在生活工作中保护好自己不受伤害,也保护他人不受伤害。

活动的开展增加了女职工的自信,使得她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展现出新时代公路女性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更是有效推动了单位职工安全文化的建设。

女职工守护安全.jpg

泾川段女职工普法学习1.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