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甘肃:华亭公路段开展应急值班工作及业
甘肃:华亭公路段开展应急值班工作及业务培训专题会议
日期:2024-03-19来源:甘肃华亭公路段作者:杨红军 陈虹

为了加强公路应急值班值守工作,进一步优化信息报送流程,提升报送质效,及时妥善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保障辖养公路路网安全高效运行。3月19日华亭公路段组织对应急值班室及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应急值班工作及业务技能培训专题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传达了平凉中心近期安全生产及信息报送的紧急通知及警示通报,并学习了《甘肃省公路交通阻断信息报送实施细则》《甘肃省平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应急值班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值班人员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把应急值班信息作为应对突发事件的“第一手资料”和“第一道研判”,并对值班人员的工作职责,信息上报流程、时限、要求进行了细致说明,尤其是对突发事件的不同类型,严格按照不同对象的报送模板,及时精准报送信息。

2.jpg

    

通过本次应急值班专题会议进一步规范应急信息报送流程,提高报送人员效率及报送质量,更加清晰自身的问题和短板,及时补钙充电,克服本领恐慌,为更好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甘肃华亭公路段通讯员:杨红军、陈虹)

1.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