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新干赣江大桥危桥改造工程项目管理办公
新干赣江大桥危桥改造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召开老桥拆除方案选定专家论证会
日期:2024-03-27来源:新干公路分中心作者:刘志红 黄连华

3月26日上午,新干赣江大桥危桥改造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在吉安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新干分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新干赣江大桥危桥改造工程老桥拆除方案选定”专家论证会。吉安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新干县赣江大桥重建工程指挥部、新干县公安局等11家单位领导、代表以及特邀7位专家参会。

会前专家组一行察看了S312新干赣江大桥老桥现场,会上老桥拆除方案编制单位对全爆破拆除方案和水上爆破拆除方案、水下机械拆除方案进行了介绍。参会单位充分发表了意见,在此基础上,专家结合现场察看情况 ,对老桥拆除方案的选定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深入论证。经质询与讨论,形成一致意见:从技术安全效果、施工工期和成本综合评定比较,“比选方案”中提出的老桥整体爆破拆除方案更为合理可行。

会后,新干赣江大桥危桥改造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将此次论证意见上报上级部门,以便进一步论证。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