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风采>>温馨服务,情满春运路
温馨服务,情满春运路
日期:2024-03-28来源:宕昌公路段作者:李崇文 马小芬 任宇

2024年春运期间,为实现“温馨春运、平安春运、便捷春运”的目标,宕昌公路段在辖区国道 212 线和省道 209 线沿线的官亭养护站、大拉服务区设置了固定式便民服务岗。

众多青年职工每天坚守岗位,以为群众服务为己任,在每个服务岗位为过往的司乘人员和群众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包括提供热水、休息场所、应急药品等,让司乘人员在路途中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服务点还配备了相关的安全设施和引导标识,保障旅客的出行安全。

此外,为了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宕昌公路段的职工们还在服务点提供实时的路况信息和出行建议,帮助大家合理规划行程。这些固定式便民服务岗的设立,将进一步提升春运期间公路服务水平,为广大司乘人员和群众营造一个温馨、平安、便捷的出行环境。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