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收费运营>>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开展
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开展“护树护林 春耕春种”志愿活动
日期:2024-04-11来源: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作者:张佩、王海涛、玛尔娃

为了激发克孜哈巴克收费站职工爱林、造林的意识,提高对森林功用的认识,促进国土绿化,改善生态环境的目的,4月11日,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开展“护树护林 春耕春种”志愿活动,为收费站庭院增添新绿。同时结合“微笑新疆”,开展延伸服务,大力宣传“绿色家园、人人共创、爱护树木、人人有责”的绿色环保理念。

mmexport1712826716967.jpg


在站领导的带领下,全体职工在收费广场车道边开展了给树刷白漆、扫树叶、剪树枝等,为收费站道边的绿化带增添色彩。大家带着铁锹、水桶、剪刀等工具对站区内所有树木逐一进行松土、修剪、灌溉和刷白,为绿植的萌芽生发创造适宜的水土条件,同时,清除落叶和杂草。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收费院区内增添了一片新绿,进一步美化了收费站区环境,站容站貌有了较大改善,营造了一个美丽和谐的绿色站区。

mmexport1712826746292.jpg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者活动,让职工们增强了责任意识,为单位的绿化环保工作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努力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以实际活动爱护环境、美化环境,促进绿化单位建设,并呼吁大家一起保护树木,爱护环境。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