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收费运营>>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开展“当好先锋 再
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开展“当好先锋 再立新功”主题实践月系列活动
日期:2024-04-15来源: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作者:张佩、王海涛

为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融入青年志愿者日常,连日来,克孜哈巴克收费站极组织职工开展了“当好先锋 再立新功”主题实践月系列活动。

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争做互助友爱志愿者。

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志愿者联合辖区水管处对周边乡村道路清理积雪暗冰,为村里居民出行提供了方便。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受到村里居民的一致好评。

稿件用图1.jpg

奉献社会,争做最美志愿者。

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志愿者来到北屯市一八三团学校为刚开学小学生送上了学习用品。以"走出去"的方式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学生们送上关怀与温暖。

守护生命之源,争当绿色天使

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开展“护树护林 春耕春种”志愿活动,为收费站庭院增添新绿。同时大力宣传“绿色家园、人人共创、爱护树木、人人有责”的绿色环保理念。

稿件用图2.jpg

参与环境保护,争做最美交通人

收费站组织志愿者开展 “清捡垃圾、美化环境”活动,对道路两侧的白色垃圾进行彻底的清理。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公路两边的环境,也增强了职工环保意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进了文明出行的道德风尚。

稿件用图3.jpg

此次“主题实践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克孜哈巴克收费站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通过“微笑新疆”活动,加强了相关宣传活动,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树立了时代新风。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