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云南:蒙自公路分局做好路地共建提升路
云南:蒙自公路分局做好路地共建提升路域环境
日期:2024-04-12来源:云南蒙自公路分局作者:文/李江河,图/李洪波

近日,蒙自公路分局联合云南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红河支队蒙自大队、新安所街道办对G326秀河线K1329+550-1359+000管养辖区路段上的乱搭乱建、乱堆乱放、未经许可擅自设置的非公路标志等妨碍、影响公路交通安全畅通的违法现象进行了全面整治。

这次路域环境整治,是蒙自公路分局与新安所街道党工委签订《路地共建共护共享协议书》以来的首次联合行动。整治中,工作人员清理违法设置非公路标志6块,拆除乱搭乱建2起,清理违法堆放物3处,发放相关法规宣传资料56份。

下一步,蒙自公路分局将加大与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巡查力度,不断加强与沿线乡镇政府沟通协作,努力打造“畅、安、舒、美、绿”的道路出行环境,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云南蒙自公路分局:文/李江河,图/李洪波)

8Y7A3552.JPG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